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
叭不叭因為最近比較不忙,所以下午在辦公室裡閒晃。一會兒到會議室裡看看強哥開會,一會兒到服裝間看小哲哥哥整理衣服,一會兒到廚房喝喝水……
走著走著…忽然…叭不叭覺得辦公室好像有哪裡不一樣……


嗯…好像真的有點怪怪的…


嗯…真的耶…


嗯…靠近一點看…


我爬上魚缸上往下看…


真的耶!

啊!原來你們在看本人正在幹什麼喔!
真是不好意思!告訴你們喔,本人我今天有個大發現…
喔,不是我頭上這兩個紙作的巧玩意兒啦!我想大家已經都知道那是如韻和建翔做的。我的大發現是…
魚缸好像有魚了耶!
你們看!

牠們游得好開心啊!
這個魚缸已經有半年以上沒有放魚進來了耶!
所以我發現後真是驚喜呀~~~~
我跑去問強哥,強哥說,這是他前幾天買的,說牠們叫「紅球」,共有15隻喔!
原來【如果】又加入了新夥伴了!真開心!
我問強哥,為什麼會買他們?強哥說:「看起來應該比較好養,希望可以養久一點!」
呵呵!

記得強哥曾說過蔣公的故事,強哥說,蔣公小時候就是在河邊看魚,發現魚兒尚且知道要向上游,所以蔣公告訴自己也要力爭上游才行!
我想,我應該效法蔣公的精神,雖然我沒有辦法到河邊去看魚兒
但在這邊看魚兒悠游,應該也可以啟發我更多想法吧!
所以我今天有了這個新發現後,我決定最近幾天都要坐在這附近看魚兒悠游
我決定這是我的新寶座~~


本人會每天坐在這裡陪著牠們。

希望過幾天,這些魚兒能啟發我想到什麼好故事或是好的idea告訴強哥
讓強哥改寫成舞台劇,說更多好故事給小朋友聽!
當然,最好裡面要有本人我囉!

歡迎你們有空時,也來看看我,看看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