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花園》終於完成台北的12場演出了,你來看戲了嗎?
好想知道大家看過戲之後,是否也跟我們一樣感動?亦或是有許多不同的感受?
我們想邀請您跟我們分享屬於你們一家人的心情,
不管是針對故事、舞台、音樂、服裝、演員、前台服務……或是任何方面……
告訴我們,讓我們知道您的支持與鼓勵;也讓我們知道下一次我們如何做得更好!
我們也將選擇您的文章,放在我們下一期的「如果愛抱報」季刊中哦!

當然,幾位已經分享過的媽媽,謝謝你們的分享,我們都看到了,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們也歡迎更多的爸爸、媽媽、小朋友…告訴我們更多的想法哦!

在這裡,豆秘書先來分享一下小小的感想好了:

身為劇團一份子的我們,雖然每一場演出都得在前台工作,不管是招待貴賓、服務觀眾或是發問卷……
但是每一場演出時,只要有機會,我們也會讓自己放下心情,以純觀眾的心態進到劇場裡。
為了不影響第一次看戲的感覺,我沒有偷看彩排場,也沒看偷看劇照,所以我並不知道舞台長什麼樣子。
當我坐在台下第一次看到紗幕後的姨丈第一次出場唱歌時,那周圍的美麗景色,真的覺得好像只有在漫畫、在卡通裡才能看得到!
讓我忍不住暗暗驚呼:天啊!好美!

我喜歡梅太太第一次出場時給我的感覺。
第一次出場,還沒看到人,先聽到沉穩、冷靜的腳步聲;
然後梅太太出現後走路的姿勢,加上舞台上營造的氛圍……
真的很像小時候我看的故事書裡,那種苛刻的管家該有的樣子。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第一次聽到那個腳步聲,然後看著黑暗的舞台上,一位驕傲挺直背脊的婦人踽踽走在橋上慢慢接近小莉時……那一刻,我覺得我好像懂得小莉的心情,有些緊張、有些不安。
我很喜歡這次安茹飾演的梅太太。

然後飾演姨丈的凱爾,不管是長相、打扮,也完全是我曾看過的書裡面所描繪的樣子。
飾演小莉的許哲珮、飾演姨丈的凱爾和飾演班爺爺的Sean,三人也有如我期待的,完全發揮他們的唱功。
然後是君謙飾演的小六,真的讓人覺得這個男孩子好陽光、好帥氣;可愛的梅莎(豆子飾演),以為自己不會走路的小凱(斑斑飾演)……都像是書裡面走出來的人。
我也喜歡舞者們穿著女僕的衣服跳舞的那一場……

我有好多感想啊!
一時之間,很難簡單的說完,加上這裡不是個人的部落格,
所以豆秘書只能先說一部份,之後有機會再慢慢和大家一起分享。
因為我們更想聽到你們的感想啊!

題外話,
這次前台,看到很多熟面孔,當然每次都來當義工的如韻、建翔和宗萍媽媽還是有來幫忙哦!
聽說,前一天晚上,小建翔還跟媽媽說,他一定要早起來當義工呢……
然後,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靜玉媽媽。
靜玉媽媽以為我們不認得她了,呵呵!怎麼可能呢?可愛的女兒,不但變得更可愛,而且還長高了呢!
還有很多很多的熟面孔……
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歡迎你在這篇文章回應你的看戲感想哦!
我們真的真的很想聽聽,看完這樣一個集結了大家努力的用心演出後,帶給你們的,是怎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