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是【如果】的七歲生日。
為了這個七歲生日,我們有很多相關的活動與優惠。
例如:
我們的第十四口大戲《一二三四五六七》就是為「如果七年」特別製作的年度大戲。
除了創作原由是我們發現了神秘的數字「7」之外,在這個演出裡,我們還邀請了七個導演共同合作呢!
另外,只要是家裡有2000年出生的小朋友,也就是家裡有跟【如果】一樣今年七歲的小朋友的話
購買《一二三四五六七》就可以享有七折的優惠!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在1月24日當天,舉辦了「如果生日派對」
今天,就跟大家介紹一下當天的活動花絮囉!

活動當天,我們邀請了一些會員朋友參加,其中,有三位小朋友也是1月24日生日的喔!

他們是穆正傑小朋友、邱映慈小朋友、林廷亦小朋友。
其中,正傑和映慈都是和【如果】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呢!

我們在現場準備了幾個活動。
第一關是「九宮格連連看」;現場分成兩小隊,一邊是強哥隊,一邊是水果奶奶隊;輪流回答問題,先連成一條線的那方就算贏了。當然啦,題目都是跟【如果】有關的囉!最後贏的是強哥隊,因為成員都是「資深會員」,對【如果】的大小事都非常瞭解。


那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的音響一直出問題。
本來第二關是要讓小朋友們「歡唱」的,但因為音響出問題,所以這個活動沒辦法玩得很盡興。
其實,從上次「強哥陪你吃晚餐」的活動來看,所有的小朋友們都很會唱我們的歌的,這次真的太可惜了!

那天,共有12個家庭跟我們一起同樂,我們來好好認識他們一下。

映慈和倬蓉兩姊妹長得好像喔!


這兩位小朋友就是我們在前一篇的「花絮前傳」裡照片中的兩位小朋友
他們從小,媽媽就帶他們來看我們的演出,真的算是陪【如果】一起長大的孩子。
我還記得他們兩位很會唱我們的歌曲。
記得上次的「強哥陪你吃晚餐」他們也有來參加,
印象很深的是他們唱《統統不許動》裡的《狐狸歌》,這首歌歌詞很複雜,但是他們都會唱耶!好厲害喔!


這是王子麵媽媽一家人;也是陪【如果】長大的家庭之一。
我們常常上去看王子麵媽媽的部落格,李媽媽真的是位很用心陪孩子的媽媽。
從很多照片裡,可以看到孩子的成長……
小女兒呢,從害羞的小女兒,到現在已經變成大女孩了……
大女兒呢,從當年的小女孩,到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是個漂亮的小少女了……而且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一次比一次漂亮呢!


若喬媽媽在我們官方網站的留言版說她玩得很開心!呵呵!
也謝謝她提供她拍的一些照片給我們。
活潑的孩子曜珅,在我們很多拍到的照片裡,表情很多變呢!礙於版面有限,就沒有放上來了。
不過他很適合來上我們的戲劇教室課程,可以發洩他源源不絕的精力!呵!


廷亦也是小壽星,他玩遊戲時也是很激動的!呵呵!
也是讓人感受到他源源不絕的精力啊!


宗萍媽媽也是一直默默支持【如果】的會員啊!
有時候,她會帶著來子來當義工呢!
記得上次他們來辦公室幫忙摺DM,貼標籤,我還有幫他們拍照,過幾天放上來給大家看好了!
因為連小建翔,都有幫忙,還把地址標籤貼得很好呢!


鈞翔、鈞皓是很乖的孩子,當天活動時就看到他們專心的、乖乖的看著活動進行,跟著大家玩…
培元爸爸和晴茹媽媽也是很客氣的人!
他們帶了票根、會員卡、節目單、週邊商品……也是很支持我們的人!
謝謝你們啊!


淑娟媽媽也很客氣,這家人也是很支持如果的!常常看得到她活潑的孩子。
這是他們一家人囉!


這就是淑斐媽媽一家人。
真不好意思!之前把他們的照片放錯了,因為兩台相機裡都沒有照到他們一家人的照片
所以這裡只好放團體照囉!
我覺得建翔和育德站在一起好可愛喔!小帥哥二個!


淑美媽媽更是不用說囉!除了支持如果,也支持強哥。
去年的書展,她也帶著儀君來書展聽強哥說故事呢!
上次的「強哥陪你吃晚餐」也有參加。
這次活動時,還送了我們一盒好好吃的巧克力呢!謝謝你囉!


哥哥穆正傑就是小壽星之一囉!
他弟弟宥昇應該是當天場內年紀最小的孩子囉!
爸爸也很用心,也想幫正傑和宥昇留點紀念,所以還特地帶著孩子來跟強哥照相。


這是愛惠媽媽,也是我們邀請的記者朋友喔!
兩個孩子的頭髮都是媽媽剪的,超可愛!

謝謝上面12組家庭,讓我們感受到你們支持的力量和祝福!

當天啊~我們還邀請了韋以丞韋導來參加,當我們第二關的關主,雖然後來音響壞了,沒讓他好好發揮,還是很謝謝他!
不過,也不好意思,讓他臉上被塗了蛋糕~
生日嘛!難免會失控囉!呵呵!


除了他,連強哥也是…


不過,我們的七歲生日蛋糕真的很可愛耶!給大家看看!

上面有Q版的強哥!

生日要許願:我們希望永遠看到的都是孩子們開心的笑容!


下一次,我們還會再舉辦相關的會員活動,希望支持【如果】的你,能再來參加哦!
來個大合照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強哥 的頭像
強哥

趙自強的如果兒童劇團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