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如果】的會員嗎?
如果你是會員,也跟我們買過票,這些年來一定發現了,每次買票,想要享有會員折扣時,一定要用傳真的方式才行。
也就是說,雖然現在網路售票系統很發達,但為了享有會員的專屬折扣,還是只能用傳統的「傳真」方式購票。
這對家裡沒有傳真機的會員朋友來說,實在是太不方便了!

每隔幾天,我們劇團的同仁們,都會接到相同的詢問電話:
觀眾:「我是會員,我可以上網買票嗎?」
劇團:「不行耶!只能傳真進來買票哦!」
觀眾:「可是我家沒有傳真機耶!」
劇團:「不好意思,那可能必須要麻煩你到你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傳真喔。」
觀眾:「好麻煩喔!那我可以e-mail給你們嗎?」
劇團:「對不起,因為是信用卡付款,必須要有您的親筆簽名才可以耶……」
觀眾:「唔……那我e-mail訂單給你,但是不要用信用卡刷卡,我去郵局劃撥票款,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劇團:「……對不起…因為到郵局劃撥也必須把劃撥單傳真回劇團才算完成訂票手續耶……」
觀眾:「那……○×……」
劇團:「…對不起…」

我們也知道,為了讓會員享有折扣,對沒有傳真機的人來說,真的有些不方便。
不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囉!
經過長時間的測試與溝通,現在,只要是我們委託兩廳院售票系統販售的票券,會員都可以上網購買!
也就是說,您再也不用跑到便利商店花15塊錢傳真了!
這麼棒的消息,我們劇團的同仁可是興奮得不得了呢!相信您也跟我們一樣哦!

至於要怎麼做呢?讓我們來教您:
首先,你要先加入兩廳院售票系統的會員(這是免費的哦!),
結帳時選擇「如果兒童劇團會員」,
輸入您的帳號及密碼(帳號就是您的會員卡卡號,密碼就是您的身份證字號),
這樣您就可以在線上購買享有會員折扣的【如果兒童劇團】票券囉!

目前首先開賣的票券有:
1/27-28《速度專賣店》,會員85折優惠;
2007/3/10-11《粉紅龍》,會員1/15前可享8折,1/16後可享85折。

提醒您,若您是在兩廳院售票系統上購票,
要去全省萊爾富便利商店或是兩廳院各票點取票喔!
這些訊息在兩廳院售票網上都可以查詢得到!
歡迎您多加利用。

當然,如果您還是喜歡傳真訂票,
或是您希望能在演出現場再取票的話,還是歡迎您傳真進來買票哦!

ps.台北及台中的套票專案,目前還是不適用的;不過其他的票券都可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