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一個曾經在劇團工作過的同事又回來工作了~
經過這段時間,特別感受到……她一直在成長!



第一次見到她,是2003年,那時候她和班上的同學來劇團說要拍【如果】的記錄片。
然後,她們幾個同學跟了【如果】很長一段時間,也跟拍了《流浪狗之歌》、《雲豹森林》的幕前幕後,
也訪問了演員……最後還製作了DVD送給劇團。
那時候覺得她,白白淨淨,很漂亮,嘴很甜,聲音很好聽。

再次見到她,是去年的時候,她來劇團擔任宣傳公關,也在電視組的《我家闖通關》節目裡幫忙。
那時候雖然沒有機會接觸太多,但知道她是個很適合當劇團宣傳公關的人才。
後來因為她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所以工作了一段時間後就離開了。

四月底的時候,她又回來幫忙囉!這次在工作上我們很明顯的看到她…長大了!
除了工作負責外,製作的圖表更是仔細,她敲的通告,可以一目了然在她自製的表格中清楚的看到所要的資訊。
交付給她的工作,更都是仔細的完成。

前幾天在她部落格中看到她發表了一篇她回來【如果】工作的感想…
徵求了她的同意後,將它貼過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我喜歡》
文/佳璇

又回到如果工作
感覺很不一樣
一方面是自己成長了
一方面是如果長大了

去年在如果忙忙碌碌的兩個月
又經歷了死拼活拼的與托福為伍
每天處理細碎繁雜的申請文件
一個半月沒有自己生活的秘書工作
加上這半年多積極真心的認真去上潛能激發與心靈成長課程
我的思考邏輯 想法都成長了
自己的目標越來越明確
知道自己要什麼
該怎麼做
懂得善加分配自己的時間

再又回到如果的這一個多月
我發現我自己的改變
對於接踵而來的問題
不再感到焦慮或煩躁
我喜歡每一個突如其來的挑戰
我喜歡每一個分派給我的工作
我喜歡被分派眾多任務肩負重責大任的自己
我欣賞每個工作夥伴
我也越來越喜歡我自己

看到如果的成長茁壯
真的很高興
現在的如果擁有三層樓
人員也是過去的兩倍
業務量也暴增
加上今年的行銷平台
增加了接觸更多不同劇團及表演藝術的機會
同時也增加推銷如果的機會

真心的祝福如果越來越茁壯
如果的聲音越來越大
老闆的夢指日可待
陪同如果一起成長
謝謝如果給我的機會

========
下面的這張照片,右邊就是佳璇去年錄《我家闖通關》時當關主的「劇照」
她作的是「麻瓜呆呆」的造型。



佳璇現在已經申請到美國的學校,要去念研究所了;
再過一段時間就要揹起行囊一個人到美國去念書,所以下個禮拜,她又得離開劇團,去做行前的準備。
我們希望一個人去美國的她,能夠堅強,能夠適應,能夠好好的吸收…
也希望在【如果】的這段時間,讓她覺得有所收獲!
當然,如果在異鄉,感覺到寂寞,要記得想起劇團這一群嘻嘻哈哈,喜歡妳的人哦!

加油哦!親愛的佳璇~~
出國前有空還是要回來哦!
當然,更期待看到學成歸國後的妳!

這就是可愛的佳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