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兒藝節購票事宜,強哥說明如下:

此事件發展至今,經過了一番「激烈」的討論之後,強哥得到了幾個訊息,這是原先我並不知道的,因此在這裡我必須要作一些說明:

首先,我要跟基金會說一句抱歉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在聯繫中有一個彼此的約定,「我們可以服務觀眾,但不可以先偷跑」,去開會的同仁誤會了基金會的意思,他以為基金會有答應我們先賣票,但基金會並沒有答應。

第二,我要對我們的會員說抱歉
原先作這個「套票預售」是我們的美意,我們想要服務我們的會員,但卻造成了其它市民的權益受損,因此我們會全數退票,造成會員的困擾,我們真的深感抱歉!

第三,我要替我們伸張正義的版主以及支持的媽媽們說聲抱歉。
到現在看來,這一個事件,真的有很多誤會造成;你們以為劇團很「無奈」,因此替劇團正義發聲,我原先也以為我們很無奈,但到現在看來卻發現是因為我們的「無知」造成的,是因為同仁的誤判造成的,而這的確造成基金會和文化局的困擾!

第四,我要跟我自己的團說抱歉
我身為一個領導者,我沒有聽到全部人的聲音,造成了所有的人為這件事勞心勞力,我很抱歉!【台北市兒童藝術節】是一個為親子創造快樂時光的節慶,這整個藝術節不僅僅只有如果的表演,還有各國邀請來頂尖表演藝術,我誠摯地希望大家仍然可以保持一個快樂心情去enjoy這個很棒的藝術饗宴,千萬不要為了這幾張票弄得很不愉快,讓這整個美事變醜事;如果有任何人任何單位還是覺得很不開心,我趙自強願意盡我所有的誠意和能力來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