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你也剛好到行天宮拜拜嗎?
那你,看到強哥、小花、寶兒、寶媽、達哥、阿星……了嗎?
或者,你昨天剛好在電視新聞裡看到這些人呢?
你沒看錯!真的是他們哦!他們,從戲裡走出來了!

為了感謝去年才上演的全新兒童歌舞劇《小花》,
在隔年就能在廣大觀眾的支持下,獲得重新加演的機會,
【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特地在年前,
與導演徐琬瑩老師帶著浩浩蕩蕩十幾位戲裡的夥伴,
包括飾演小花的許哲珮、飾演寶媽的謝瓊煖等人,一起到行天宮還願。


全體演員都對「即將到國父紀念館加演」這個消息感到非常興奮,飾演「小花」的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得主許哲佩說:「《小花》是一齣對我非常重要的戲!揣摩這樣一個和我本人完全不一樣的角色,在過程中我一度覺得自己永遠不可能找到『小花』!直到有一天,導演告訴我:我做到了!她看到『小花』了!這是我2008年最難忘的一天!」

金鐘女主角謝瓊煖近年偶像劇、大愛劇場等戲約不斷,卻還是突破萬難要參加《小花》的演出,她說:「回到劇場裡,演戲給小朋友看,是我無論如何都不願意放棄的工作。」導演徐琬瑩在一旁表示:「我很感謝瓊煖,她願意把這麼多年來得到的經驗、學習到的方法,帶到《小花》裡,給了我們很多不一樣的刺激!」

《小花》原本就是一齣充滿感謝和鼓勵的戲,
上至導演、下至演員,都在其中感受到滿滿的情感,對團長趙自強來說,就是最大的鼓勵!
趙自強說:「很多人在說,經濟不景氣啊、社會動亂啊,我從來不這麼覺得!並不是我們搞藝術的就閉門造車、不問人間疾苦;而是因為我始終相信,作真正好的好戲、表達出真正的情感,小朋友一定看得見!這種真心的互相交流,是沒有不景氣的。」

半年前,第一週首演結束後,《小花》上上下下全體人員,由【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領軍,
帶著導演、設計老師、演員、舞者群,一起到行天宮許下心願,希望這麼好的一齣戲,可以讓更多人看到!
今年三月,【如果】不但是第一次踏上國父紀念館的舞台,還真的可以再度加演經典大戲《小花》,
全體演員為表心意,全部穿著《小花》戲裡的服裝到場,厚重的裙擺、超大頭套……全部上場!

「要穿著戲服走在路上,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許哲珮害羞地說:「剛剛過馬路的時候,還有路人問我是哪一國人!」
身材高挑的安茹更一直嚷嚷著:「我看起來一定很像人妖!」
導演徐琬瑩只好一直安慰演員們:「沒辦法,這是你們自己答應神明的,是不得不還的願望啊!」





趙自強看著這群演員,滿懷感激地表示:
「這是我們代表《小花》要向神明表達的感謝,更是要感念所有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給我們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們有機會繼續作更多的好戲!2009年,【如果】已經準備好了!」




《小花》是一齣充滿「新城市童話」色彩的兒童歌舞劇,不但故事有意義;
更是第一次在兒童舞台劇呈現兩座旋轉舞台、第一次有一齣兒童劇的音樂原聲帶超過一張CD的容量、第一次在舞台劇中看到專業級豪華演唱會!
【如果】希望藉由《小花》的演出,鼓勵每一個孩子,看一朵平凡的小花,如何充滿生命的奇蹟!

這個故事,即將在過完年後3月28、29兩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
想再重溫《小花》的舊朋友、還不認識《小花》的新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如果】也特別針對政府發放的消費券政策,推出了「3600消費券,加上2009元,看戲一整年!」
這個方案不但包括了一整年度五齣戲,更提供一家四口一起來看戲的大優惠,算下來簡直要接近對折了!
數量有限,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以打電話至【如果兒童劇團】(02-3343-3622)或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購票事宜。







《小花》演出行程:
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台北市仁愛路4段505號)
演出時間:2009/03/28(六) 14:30(售完)、19:30
2009/03/29(日)10:30、14:30
票價:
週日早場300、450、550、700、850
週六、日午晚場350、500、650、800、1000

這是《小花》許哲珮peggy的網站:http://www.peggyhsu.com/,喜歡小花的人,也可以到這邊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