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二三四五六七》如火如荼進行的現在,劇團裡年輕又帥氣的大軍哥,為了這個戲,今天可算是真正表現了犧牲奉獻的偉大精神。

咦?我又要貼上「加密」照片嗎?
不會!今天不會再跟各位吊胃口囉!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們這次的年度大戲,決定跟攀岩協會合作;至於到時候在舞台上會怎麼運用……呵呵!原諒我在這裡先不告訴你!
(啊!我又吊大家胃口嗎?這不算啦!)
好啦,先讓大家看看「前置」花絮囉!

話說,我們即將在下禮拜一召開《一二三四五六七》的記者會,所以身負宣傳大責的大軍哥和joey哥今天先去勘查場地。

大軍哥他們到了預定的場地--「Y17」之後,兩方相談甚歡,不過……Y17場地的負責人員為了展示他們的場地,當然要請大軍哥試試囉!
平常「集帥氣與活力」於一身的大軍哥,可是有小斐勇俊的稱號呢!
瞧,他帥氣的穿上了安全繩,打算好好的體驗一下最近幾年非常流行的「攀岩」運動!



大軍哥攀岩中~~~~
唔…嗯…咦?感覺…似乎比想像的辛苦呢!



哎呀~~~好不容易爬了一半…
這時候,大軍哥已經很沒力了!
沒錯!這是大軍哥體力的極限了!
好累啊~~~



不過
現場的負責人員請大軍還是要轉頭面對鏡頭,露出出他最燦爛的笑容…



其實大軍哥的手已經完全沒力了!
現場的高手們終於好心的讓大軍哥休息一下!
他叫大軍哥可以放手休息一下。
體力用盡的大軍哥手一放……整個人忽然整個往後仰!!!
哎唷!趕緊再使出他吃泡菜的力氣,緊抓著胸前的繩子,「略作休息」…

不過,他也沒力氣再回頭對著鏡頭微笑了!


為什麼帥「斐勇軍」不回頭再笑一下,拍個照呢?
因為,大軍哥完‧全‧沒‧力了!(啊!我說過很多次他沒力了嗎?這樣有損他的英雄氣慨?歹勢啦!)
大軍哥本來想就此打住的……
他心裡想著:爬到這裡,就當已經體驗過了吧!
但是現場的高手叫他至少要爬到黃線的區域才行!!
大軍哥心裡哀嚎著:天啊!瞧瞧那黃色的線條還有段距離哪!
聽說那片牆整個高度有12米;要他爬到黃線,至少也有10米吧!
看著那似乎遙不可及的距離……大軍哥再度使出他常年吃泡菜的最後力氣,終於…
他爬到了黃線區了!



看倌們!掌聲鼓勵鼓勵!
這真是可喜可賀啊!
想必大軍哥這時心裡應該也湧起一股驕傲吧!
接著,大軍哥終於拿出他僅剩的一點力氣…
回過頭來…

對著鏡頭,露出他歷經千辛萬苦之後的笑容,
這才算是完成他的任務!
咦?看不清楚大軍哥的臉嗎?
歹勢!因為是用手機拍的……看大軍哥這麼辛苦的份上,大家就假裝有看到他英雄般帥氣的笑容吧!

當然,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後,
從半空中下來的大軍哥,連坐也沒力氣了,
只能躺著讓工作人員幫他把安全繩索解掉。



根據剛剛大軍哥的說法…他回來劇團到現在,手還是抖著的…
連上完廁所都沒有力氣拉上拉鏈…
很難想像吧!哈哈!
不過,攀岩高手們說大軍哥已經算是很會攀的了!
只是大軍哥跟一般人一樣,都用錯力;因為真正的攀岩,真正使力的地方應該是腳而不是手…

不過,大軍哥也算是有了一個「美好」的回憶囉!

豆秘書很期待《一二三四五六七》啊!你跟我一樣期待嗎?
五月,我們將在國家劇院揭曉我們的祕密武器;我們也將讓你看看如何在國家級的劇場裡,運用到攀岩技術!

ps.剛剛大軍哥指著照片跟豆秘書講解時,手真的在發抖耶!真是辛苦他了!
大軍哥:我們知道你為劇團犧牲奉獻,強哥看到了,會考慮幫你加薪的……只是考慮啦!
呵呵!

歡迎大家趕快來搶票喔!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