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韋導到了劇團。
在劇團待了一會兒,跟大家聊完天後,本欲離開前往排戲時,強哥忽然叫住他說:「哎!有個好東西,差點忘了!看到你終於想起來!」
接著看強哥東翻西找,好不容易終於翻到了一個紙袋。
鏘鏘鏘鏘!
仔細一看,原來是榴槤超人的變身法寶--「宇宙無敵千變萬化伸縮榴槤面膜組」。
這是琦琦老師從日本回來的時候,特別再幫我們添購的,有好幾種顏色哦。
有了這個,當然要請槤榴超人好好做一些帥氣的動作,展示槤榴超人的帥氣俊朗才行。。
當天,韋導非常的配合,犧牲「色相」地做出各種讓辦公室笑聲不斷的動作……。

當然囉!有了這法寶,主角們也剛好都在場,當然是要演「榴槤超人,你的妹妹在我手上」續集囉……
不過,一般來說,電影在上映前都會有海報作為宣傳之用
所以我們在推出「榴槤超人,你的妹妹在我手上」續集之前
當然也要跟電影一樣,先推出精美海報!

本來,請龍妹發揮她的專長,但龍妹最近太忙了,新戲的海報要出、年終贈品要做……一時之間找不到空閒做。
剛好,在線上遇到了韋小白時,他說豆秘書最近太偷懶,都沒有貼文章……
天地良心啊!我有貼啊!雖然不是天天貼,但是有時候也是一天貼很多篇啊!
而且每篇都那麼長,我相信可以讓大家慢慢看的,是不是?
我沒有偷懶啊,強哥~~~天地良心啊~~~你的小秘書沒有偷懶啊~~
為了「報仇」,豆秘書只好陷害韋小白,請韋小白抽空試試看!
沒想到善良的韋小白也首肯,說願意試試看。

在韋小白的努力下,
現在,
我們精美海報終於上市了!
鏘鏘鏘鏘!

哈哈哈哈!厲害吧!
而且這張海報有玄機喔!
仔細看,除了各有名字之外,
藍槤者、橙槤者、黃槤者、紅槤者、緣槤者他們也各有不同的姿勢
而且很特別的,你發現了嗎?右下角有「???」
這,是什麼呢?
嘿嘿嘿…
海報上有寫「五種造型一次收藏」,
根據近二年7-11造成收藏瘋狂的磁鐵或別針,每次都有「隱藏版」來「刺激」收藏價值
所以韋小白也製作了這個,應該就是所謂的「隱藏版」吧!
哈哈哈!
這是豆秘書和龍妹討論出來的結果。

至於榴槤超人到底有沒有從藍蝙蝠俠手上救出他的妹妹呢?
請準備收看過兩天的「榴槤超人,你的妹妹在我手上」完結篇,就知道囉!

還有,龍妹,妳以為韋小白做了海報,妳就可以不用再做嗎?
這是不可能的。
妳還是得做出韋導要的那張「槤榴特戰隊」的海報才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