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流行部落格。
陶子的部落格被人家爆料,覺得是暗示「周侯戀」,而爆增一萬多人;
我們放了一個禮拜,現在30幾個人,這就是做兒童劇的困難啊!
我不曉得還能撐多久。

每個老朋友碰到我,都在擔心下一個上頭條的會是我,大家都告訴我最好的醫師,送我各種偏方。
這四罐中藥是去看梁志民介紹的中醫拿的。
走上小小的樓梯,小小的房間裡,擠了四、五個人,哪個是醫生啊?
看樣子坐在中間滿頭白髮的那個,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高手;果然,旁邊都是他的學生。

看醫生的感覺總是這樣,像是一隻受傷的流浪狗,躺在冰涼手術檯上的感覺。
這次看中醫更妙。

醫師號過脈之後,旁邊學生也把我接起來,繼續壓在脈搏上,煞有其事的感覺:「是怎樣?我是標本嗎?」
不過既然是病人,也沒有什麼玩笑好開。
醫生沒講幾句話,就拖我去刮痧,由他的學生操刀。
學生一直說,我是他的偶像,一邊使力地誇著我的背,既然是偶像,也不方便喊太大聲。
這個學生看樣子,還真的是我的粉絲,一邊說:「你講的《誰在一壘》好好笑」;
一邊可能帶著一種「特別為你服務」的精神,死命的刮著我的背。
到最後,我也顧不得什麼「偶像」的形象,叫的聲音應該像殺豬吧!
刮完背,醫生還特別「莎米斯」,請他的學生幫我的頸椎調整一下。

我覺得我走以後,他們一定會說:「趙自強台上看起來比較好笑,台下實在很會叫」。
沒辦法,痛啊~~!!

你們一定很難想像全身痛的感覺。
最近的身體已經到了跟我分家的感覺,它痛它的,我做我的。
不過,話雖如此,還是乖乖的每天吃著藥。
看看這四瓶,剛開始我還以為每瓶每天要吃七匙。
後來醫生笑著說:這四瓶都是一樣的,不要當麵茶吃。
我真的很希望吃完這些藥而可以身體好一點,讓我做起事來無後顧之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