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戲劇教室】正式成立於2006年1月,當初從一個『給孩子一個快樂的教育環境』簡單概念出發,到現在3500位學生、2800個家庭,當然還有許多爸爸媽媽陸續在加入快樂成長的行列中!」
(摘自教學總監徐琬瑩〈教室緣起〉)

 


 「我希望建立一個空間,讓孩子們可以在這裡放鬆;透過戲劇的引導、藝術的薰陶,小朋友們除了懂得怎麼成功之外,也能了解如何面對失敗。所以在這個戲劇教室,我不是要訓練您的孩子成為明星,我希望小朋友來這邊就是玩耍,古人說『游於藝』,我希望孩子們透過戲劇活動,學會關心別人、了解自己;學習讓表達更有自信;學會將內心的情感透過語言、表情、肢體等各種方式傳達;更重要的,我希望他們學會『快樂』!」
(摘自〈為什麼要做「戲劇教室」?創辦人趙自強的話〉) 

招募對象:只要您具備戲劇、舞蹈、表演藝術、教育、學前教育相關學歷背景,有熱忱、有使命感、肯付出、愛笑、愛作夢,歡迎和我們聯絡!

 聯  絡 人:林老師
聯絡電話:2381-0076 
聯絡信箱:class_ifif@yahoo.com.tw

請將履歷寄至信箱

※ 12月7日(二)前(含) 受理報名
※ 教師徵選考試時間:初試後通知

一起來發夢吧!等你的加入!

想要更多了解【如果】戲劇教室嗎?請上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f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