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只能說,大家真的很有眼光啊!呵呵!
《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加演後,也獲得眾多觀眾的支持,現在,台北加演場次的票券,也已經達9成,快賣完囉!
台中的原訂兩場演出也已經售完,
今天確定要在7月25日(六)早上10:30再加演一場,請台中的朋友把握機會哦!

為了宣傳《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我們的演員們,除了排戲之外,也會幫忙上電台、電視的通告,
五月底時,郎祖筠姐姐(飾皇后)和定謙(飾衛兵石頭),一起上了《百萬小學堂》,
應該會在這一周播出哦!(不過有人說播過了,那真是可惜啊,那這禮拜應該會播強哥的囉!)
歡迎大家禮拜五晚上準時收看!

這是錄影時的觀眾席,看到沒?有一張《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的海報哦!



從工作區域拍出去的樣子。



最後,所有參加的人大合照!


你會不會想,強哥怎麼沒去上呢?
別急!
強哥和鍾欣凌姊姊上禮拜也去錄囉!
而且,強哥還以最新的造型登場,整個年輕了十歲,哈哈哈哈!
應該會在這禮拜或下禮拜播出!不要錯過強哥和欣凌絕對好玩的節目哦!

其實在錄影前一週,豆秘書和強哥,以及強哥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阿銘,一起在公視的化妝室裡,聊到這個通告。
豆秘說:「老闆,你這禮拜要錄《百萬小學堂》耶!」
強哥說:「對啊!挫咧等!阿郎跟我說,題目很難!」
阿銘說:「沒辦法,我們都離小學太多年了,根本都忘記了!」
強哥說:「不只是離小學太多年了,而是那些題目,我們小時候根本沒念過!」
豆秘說:「對啊,我每次看,都覺得……我是連小學都沒畢業嗎?」
強哥說:「我想,我大概只能答對三題,因為,節目不是有三種求救方式嗎?我都用就對了,至少有三題!」
呵呵!強哥上節目前就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不過想想也是,
現在的小朋友學的和我們這些老人家小時候學的都不一樣,
真是厲害啊!

別忘了準時收看強哥和欣凌上《百萬小學堂》的節目哦!
絕對精采!
聽說欣凌答對滿多題的哦!
至於強哥的新造型……
嘿嘿…賣個關子,到時候收看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