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們的《故事書裡面的故事》就要開演囉!
裡面的服裝非常特別哦!
因為是故事書裡的昆蟲的世界,哎呀,會怎麼表現呢?
聽完排助亭儒的介紹後,好想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哦!
但基於看演出的「驚喜性」,這裡不敢把照片先曝光,
只好這禮拜請大家進劇場看就知道囉!

另外,這個戲的音樂部份也完成了,
這次的音樂,就是由《六道鎖》的音樂設計老師艾璇姊姊擔任設計,
常看音樂性的節目,都可以到看艾璇姊姊的身影哦,
每次坐在KeyBoard前面、戴著眼鏡的那個長髮姊姊就是她!

聽完了所有的音樂,覺得超好聽的啊!
因為這是一個輕鬆、歡樂的演出,
所以音樂的表現都有這樣的氛圍,
因為歌曲有很多首,
所以在這裡先偷偷冒死放一首給大家先聽一下~~
這首歌叫〈朋友〉,
也是很適合小朋友日常生活聽哦!
趕快來聽囉!(配上演出一定更棒!)
{###_ifkids/36/1868304061.mp3_###}


〈朋友〉
詞/趙自強 曲/李艾璇

嘻嘻哈哈 你陪我又唱又跳
哎呦喂呀 誰絆我一腳
哭哭啼啼 你給我溫暖擁抱
哎呦喂呀 誰捅我一刀

臉笑笑 誰曉得心裡怎麼想
凶巴巴 也可能真心對我好
朋友沒有固定的長相
敵人也會逼得我長大

就算是 熱臉貼上冷屁股
也不必翻臉 吵架來報復
時間不多 何必找氣受
不管敵人 還是朋友
有緣遇到 肩併肩來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