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讓大家看看《故事書裡面的故事》的排練狀況,
今天終於拿到排練照片囉!
感謝排助亭儒的幫忙!

照片依然不多,所以依然做成影片。
做影片,總覺得該配首歌才好聽,
但,《故事書裡面的故事》的音樂又還沒做好……

所以,根據這個故事給人的感覺,
豆秘書找了一首收錄在強哥《哈姆太郎》專輯裡面的〈我要陪你〉這首歌,當背景音樂。
歌詞是于光中先生寫的,我覺得歌詞的意境很好呢!
所以特地花時間,為歌詞上了字幕給大家看。

這首歌,一聽,就可以知道是特別為強哥寫的,
因為,歌詞就像是強哥努力做兒童劇、為孩子們說故事的心情…
但其實,這首歌也可以說是寫給各位爸爸媽媽的,
就像是每位爸爸媽媽陪孩子們成長的心情,
「我要陪著你,去尋找童話裡夢想的世界,過著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我要陪著你,去發現太陽下充滿了新鮮,過著無憂無慮天真的童年。」

每個父母都希望能陪伴著孩子,讓孩子有個無憂無慮天真的童年!
不是嗎?

話題扯遠囉!
說趕快來看看《故事書裡面的故事》的排練照片吧!

{###_ifkids/97/1286886008.flv_###}

〈我要陪你〉 詞:于光中 曲:吳俊徹

每顆星星 都有一個美麗的名字 只是我們 還沒有機會去認識
每個小孩 都是一個快樂的天使 告訴我們 小時候傳說的故事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 傷腦筋的事 因為你的好奇心 我們才能找到答案

我要陪著你 去尋找 童話裡夢想的世界 過著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我要陪著你 去發現 太陽下充滿了新鮮 過著無憂無慮 天真的童年

每一棵樹 以前都只是一顆種子 每一朵花 現在有最美的樣子
每個小孩 讓未來有彩色的開始 每個願望 將會是盛開的果實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 傷腦筋的事 因為你的好奇心 我們才能找到答案

我要陪著你 去尋找 童話裡夢想的世界 過著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我要陪著你 去發現 太陽下充滿了新鮮 過著無憂無慮 天真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