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台北兒童藝術節中,
【如果】兩大演出之一的《微星山,在哪裡?》下禮拜即將上演囉!
你還沒買票嗎?要快囉!好位置都被搶光囉!

最近,整個劇組正忙得如火如荼,導演曼茵每天揮汗如雨的努力導戲,
演員朋友們每天筋疲力盡的用力排戲,
連琦琦老師,都把音樂做出來囉!

不要以為,這個演出不是年度大戲,成本較「年度大戲」低,我們就會隨便作喔,
其實我們合作的夥伴、設計者可都是一時之選呢!
目前,三首歌曲剛熱呼呼的出爐,雖然放上的音樂,是還未由演員配唱的,但這幾天已經進錄音室啦!
想搶先聽嗎?想看排練嗎?
這裡先讓你看!
影片裡面的音樂就是我們新出爐的其中一首Demo囉!
(因為照片不多,所以豆秘書把排練照和音樂結合成影片囉!) {###_ifkids/97/1286886007.flv_###}

《星星的眼睛》改編/變奏

(合唱團)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 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旋風) 滿天星星眨眼睛 想起古老的小秘密
     爸爸說 天邊的流星有魔力
     媽媽說 好孩子快快許個願 當流星劃過天際
(合唱團)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常常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旋風) 天上的流星 畫不成圓形  眼淚流下來 沒有聲音
     過去的回憶 收藏在心裡  溫暖的擁抱 我不忘記
     流星啊流星 為什麼 聽不見我心情
     流星啊流星 好孩子 找不到爸媽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