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就職,是一件大事。
【如果兒童劇團】也是第一次有機會在總統就職時參與演出。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那天看到電視轉播呢?
因為典禮的時間有限,每個團體的表演時間很短,所以我們出場的人雖然很多,但是最主要的,只有表演一首歌。
而出場的人物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我們的叭不叭和唬怕唬都出現了!
連還沒演出過,未來「隱形貓熊系列」第三集的「花非花」也曝光了!
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哦!
如果沒有看過影片,可以看看這裡!


看了影片,有沒有覺得這個小朋友很棒?
她是日新國小5年6班的許芷瑀小朋友哦!
大家要給她拍拍手,因為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我們會選擇這首歌,其實也是有意義的!
當初,這首歌是在《流浪狗之歌》時寫的,雖然當時內容是配合劇中的男主角狗狗Lucky演唱對「家」的願望,但是,事實上則是強哥特地寫給【如果兒童劇團】的……
當天,我們把這個「小小願望」當成我們對國家的期許,不也是很恰當嗎?


這裡也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再聽聽這首歌!
{###_ifkids/36/1868304059.mp3_###}

〈小小願望〉
作詞:趙自強 / 作曲:洪予彤 / 演唱:韋以丞(Lucky)

我的心裡有個小小願望
希望永遠不要離開我的家
希望爸比媽咪永遠陪在我身旁
希望沒有傷心沒有失望

我的心裡也有小小願望
希望你有勇氣 找到自己的方向
希望你快樂長大 平安而健康
希望你不要灰心 不要絕望

我們心裡也有小小願望
希望永遠可以在一起
希望你永遠陪在我身旁
希望這裡就像個家 就像天堂

這首歌,自從《流浪狗之歌》開始演了之後,
劇團很多人,不過任何時候聽到這首歌,眼淚就會掉下來呢……

希望孩子們能快樂長大、平安健康,希望【如果】也是;
也希望我們的國家,就像天堂……
ps也請支持「隱形貓熊系列」主角是「花非花」的第三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