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篇,我們跟大家介紹了我們打掃的狀況
也把強哥因為太忙而造成的「恐怖區」給呈現出來
因為禮拜六、日,劇團在大消毒
所有的人必須把位置整理乾淨
一直到禮拜五傍晚,強哥的位置還是沒有變化
豆秘書那時候心裡就想:老闆這次該不會是放棄了吧?他該不會想就這樣不打掃吧?

到了晚上,強哥開始整理他的寶座
不過沒辦法待到他整理完的豆秘書,先行下班了
沒看到最後成果

今天一上班啊~~
發現強哥的位置啊~~~~~~~~~可以說是:乾‧乾‧淨‧淨~~~!!

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厲害的成果



厲害了!
雖然照片中的桌上看起來好像還有紙張,不過那是墊在透明桌墊下的,桌上可是乾淨的很!

再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還有…



這簡直是不可能嘛!

最後,再來看看他堆衣服的角落



這只能說:強哥!算你厲害!

我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如果兒童劇團】還可以多角化經營,開發「如果家事管理顧問公司」,現在忙碌沒時間打掃家裡的主婦很多,這塊市場應該很大吧!
哈哈哈哈!

有人問說,強哥忙的時候讓位置那麼亂,怎麼我還會說強哥是愛乾淨的呢?
因為啊,我發現,強哥(或者說大多數的男生)對於「整潔」和「整齊」的看法和女生是不同的
女生希望位置看起來可以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但是強哥和一般男生則不一定會在乎東西有多整齊,但是會在乎地上乾不乾淨?有沒有灰塵……等等的
所以平常強哥在辦公室,總是會拿他的無塵紙拖把到處拖來拖去的
而且特愛買那些吸塵器啊、無塵紙啊、靜電掃啊……等等這些可以把灰塵吸光光的發明
因此,雖然他的座位不一定很整齊,但是真的是沒有灰塵的
而且他真的每次看我用橡皮擦時,就會開始注意我怎麼處理那些屑屑;
常常都是他怕我「亂掃」,所以他會自己把它黏走
後來還叫我去買桌上型清橡皮屑的那種東西……
呵呵呵~~所以後來我用橡皮擦時,都會偷偷注意一下老闆有沒有在旁邊…
所以我說,強哥實在是太愛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