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早上六點,大夥兒在公司樓下集合。
為什麼這麼早呢?因為,我們今天要帶著唬怕唬到嘉義開記者會。
那,又為什麼要到嘉義開記者會呢?
因為我們這禮拜六(10月21日)就要到嘉義演出囉!

大夥兒坐上租來的巴士,就只見司機大哥一個人努力的開著車,其他的人全部睡翻了!
不過還有一個人陪著司機大哥沒有睡,那就是正宗,因為,他沿路一直打電動。

9點半多,與預計的時間早到了;大家各忙各的,準備待會兒要開始的記者會。

10:30,記者會開始了。
記者會的主持人,當然是主持高手強哥囉!

左起依次為阿得姊姊、嘉義市文化局長、導演曼茵姊姊、主持人強哥。

經過文化局長、阿得姊姊和曼茵姊姊三個人呼喊的唬怕唬咒語。
唬怕唬出現了!

唬怕唬出來唱唱跳跳!
超可愛!

當然要有一些合照囉!


也要擺好一些pose給記者大哥、大姊拍照。


好不容易才把唬怕唬呼喚出來,
曼茵導演和阿得姊姊當然也要跟唬怕唬合照囉!


記者會快結束的時候,有家電子媒體採訪強哥。
唬怕唬也跑出來湊熱鬧。

瞧唬怕唬還跟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打招呼呢!
不過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沒有念唬怕唬的咒語,不知道那些觀眾朋友們看不看得到唬怕唬呢?

記者會結束了,記者姊姊也來跟強哥要簽名!


大家坐車離開了文化中心,強哥提議大家去吃嘉義好吃的噴水雞肉飯。
在車上,不知道大家問了幾遍「為什麼要叫噴水雞肉飯?」
可能大家都太早起想睡覺吧,問完了一遍,司機大哥回答了一遍;沒過多久,又有人問……
呵呵~~~
原來,因為這家店在噴水池的旁邊,所以叫噴水雞肉飯。

酒足飯飽的大家,當然要在噴水池前面拍張照留念囉!

不行不行!
這是為宣傳《隱形貓熊回來囉!》即將到嘉義演出的記者會,所以照片當然要拿著海報囉!
嗯~~~
這張才完美嘛!


嘉義的朋友,趕快來買票哦!
你有住在嘉義的朋友嗎?趕快提醒他們來買票哦!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嘉義做年度大戲的巡演呢!
不來看,就可惜囉!

希望嘉義場的票房也能賣得很好!座無虛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強哥 的頭像
強哥

趙自強的如果兒童劇團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彭仔
  • 10/21嘉義的演出到那購票,網路上怎麼看不到,如果劇團官方網站也連不上。
    能告訴我到那購票嗎,還是不須購票即可入場。
  • tomoto
  • 唉呀~錯過了啦>"<
    身為道地嘉義人沒有機會盡到地主之誼
    嘉義還有其他好吃的雞肉飯店家和很多好吃的小吃喔!
    (不好意思說,嘉義人都不會去吃*水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_^
  • 【如果】的豆豆
  • 彭仔:
    你好,官網我試了一下,可以上得去耶!要不要再試試?http://www.ifkids.com.tw
    不然,可以上兩廳院售票系統,在節目查詢的地方,輸入《隱形貓熊回來囉!》就可以找到囉!

    tomoto:
    哎呀,原來你們不吃×水雞肉飯哦!
    那下次真的要問妳哪裡好吃才行
    難得下去嘉義,當然要吃道地又好吃的才行囉!
  • Anais
  • 嘉義演出順利!!
    阿....我這個跛腳恩這次無法同行了...
    嗚嗚嗚~~~可惡!!
    大家要加油喔~
  • ase116
  • 今天在嘉義的演出我無法前往...
    真的好可惜...
    因為我要值班...還要留下來佈置教室...
    現在應該開演了吧...
    嗚....
    第一次在嘉義拿到如果的宣傳單...
    超級興奮...
    一直跟小朋友說水果奶奶要來嘉義囉...
    可惜我們鄉下的孩子沒幾個人知道水果奶奶...
    真是尷尬...
    往後我會多多幫你們宣傳的...
    期待下次你們到嘉義的演出...
    加油喔!!!!
    鬱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