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所以放文章的速度慢了些,真是不好意思啊!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家人,是我們戲劇教室的老師--逢源。
而負責介紹逢源的人呢,是小C哥哥。

*************************
高高瘦瘦,戴著一副斯文的眼鏡,總是露出憨厚的笑容,他就是我文章中的主角,「逢源」。


逢源是我們如果戲劇教室中的行政老師,也會擔任教學的工作。
許多的人都認為,我們作劇場的人,因為工時長薪水少,大概很難,或是要很晚才能夠成家立業,但是,我們的逢源,今年才29歳,不但已經結了婚,而且還有一個可愛的一歳小男生,「怎麼會這樣呢!!!」大家都很訝異,「他是怎麼辦到的?」
逢源說,他從小就是在一個單親的家庭中長大,由媽媽辛苦的扶養;但是媽媽因為要一直努力的工作,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與小逢源相處,也不是那麼親密,所以,在小逢源的心中,一直對「愛」有一個深深的渴望,從小就立志要建立一個溫馨的家庭。
終於,在上一分的工作當中,認識了現在的老婆,逢源從她的身上,找到了滿滿的溫暖與愛,於是,小逢源的那個願望,終於實現。

「我的人生只有兩個心願」逢源說。
「一個是成立一個溫暖的家,當然現在已經成立了」他笑著說。
「然後,就是要服務人群!」
逢源有著虔誠的一貫道信仰,所以心中一直想著如何能為更多的人,作更多的事;
但是上一份公家機關的工作,雖然薪水還不錯,可是總覺得在公家單位的體制下,有點使不上力,一直都不太快樂。所以,現在到了【如果】。
「如果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一群多采多姿的人才,共同的為一個目標努力著,他們的努力,他們的傻勁,都很讓我感動!而且在這裡,還可以每天和孩子相處,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那麼在【如果】有什麼遺憾呢?
逢源聳了聳肩說:「可惜的是,現在的薪水實在沒有辦法養家,所以老婆必須要出去找工作,而且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像以前那樣陪孩子……」
怎麼辦呢?
我們也都好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可以走進劇場,越來越多的人重視戲劇教室,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我們【如果】,
那麼,我們不但可以為別人完成夢想,大家也可以幫我們成就我們的夢想,我們都相信,會有那麼的一天!

「我還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喔!」逢源哥說,
「那就是……上次看到故事達人在台上說著故事,好羨慕喔!」
我想,這個願望應該不難實現吧!趙哥,聽到了嗎?

************************
沒錯!逢源呢!已經結婚,有個小孩囉!聽說他的小孩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
下次我看能不能徵求逢源的同意,也把他的小孩的照片補上來。

逢源看起來就是個斯文的男生;也沒聽他大聲說過話,或看他生誰的氣過。
小朋友看到他,都會老遠就大喊:「長頸鹿哥哥」!
他到【如果】的時間沒幾個月,每次豆秘書在旁邊看到工作的他時,都覺得他似乎還滿能適應忙碌的【如果】生活的。

他的家在桃園,記得他剛來【如果】沒多久時,有一次,因為在辦公室工作太晚,要回家時已經沒有車了……
剛來沒多久的他,又不好意思求救,也不知道怎麼求救,只好「自救」地搭計程車回桃園~
結果花了他六百多塊!呵呵!
當然,後來就不曾再發生這種事了;強哥聽到他這個「事蹟」後,也幫他想了解決的辦法。

看了小c的文章才知道,逢源有這麼偉大的志向--服務人群!
總覺得有著大愛精神的他,跟小c其實也滿像的呢!
下次就來介紹小c囉!

也許在【如果】的薪水不高,但是我想……應該可以開心的工作囉!
歡迎逢源來到【如果】;也希望慢慢的,他能找到更多的動力!
也希望【如果】能愈來愈有能力供給大家在這裡十年、二十年的……一直在這邊擁抱夢想,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