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團同仁裡有位年輕的漂亮媽咪,若用現在流行的詞兒,應該叫她「靚媽」!
她就是劇團行政服務部的經理,子瑩。
(希望別被她發現我偷偷寫她…呵呵)

外表呢,看不出來她已經是一個十歲孩子的媽了!而且這個孩子還是個大帥哥,辦公室同事常說,看他的外表,以後一定會讓很多女孩子傷心的。

在【如果】工作,常常會聽到有同事喊說:「啊!我怎麼又胖了?」
像豆秘書,就一直嚷嚷減肥不知道幾百次了!
但是這似乎不曾出現在子瑩媽身上。

原來,子瑩媽是個勤勞的媽咪!她很懂得控制身材,保養身材,泡澡,瘦身霜……該用的,一個也不少;而且,她不會偷懶,不像一般人用個幾次就放棄了!
我想,這就是她的身材維持得比人家好的原因吧!
(想豆秘書我……同樣的年紀,卻……)

咳!咳!言歸正傳。

今天,子瑩媽忽然變高了!
原來她買到了新法寶囉!
就像照片這樣。


這是一雙很特別的拖鞋。
它很高!
側面長這樣。


原來它有很多的功用,可以提臀、瘦身……
鞋子上面有一張很多功能的圖

但是我拍不出清楚。

子瑩媽不肯上鏡頭,所以豆秘書拜託于綺姊姊穿上這功能型的拖鞋讓豆秘書拍。

很酷吧!
瘦瘦的于綺姊姊穿起來也好有說服力呢!

最後終於說服子瑩媽穿上它讓我拍照,而且是只能拍腳而已哦!

穿起來就要像這樣,往前傾,才能走路。
子瑩媽說它其實也可以穿往後傾的,但是……就無法走路啦!

子瑩媽今天就足蹬這雙具有提臀瘦身效果的鞋子在辦公室行走。
說真的,走起路來,真的還滿好看的耶!
直挺挺的。
好似清宮女子穿的鞋子一樣。
穿起來,搖曳生姿。

這真的也能減肥嗎?好期待!看來,下個月要來報導一下子瑩媽的實驗成果。

嗯~~~豆秘書在考慮是不是該買雙給強哥穿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