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貓熊,我叫「叭不叭」。

平常,我都住在月亮上面,身上唯一的裝備就是我的「隱形旅行大騷包」,裡面放著我們隱形貓熊界的寶典--「隱形貓熊生存手冊」,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抱抱」囉。

其實,我以前並不是住在月亮上面呢!
我跟我的爸爸、媽媽住在一大片茂盛的竹林裡,可是人類為了要蓋房子,就把我們那片竹林都砍掉了。那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常常沒有東西可以吃,整天餓著肚子,又傷心,又難過……有一天,我們就統統變成隱形的了。
那麼喜歡抱抱的我,突然變成隱形,日子變得好難過;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找到一個看得到我的人!不知道經過了多久的時間,我只知道我走了很多地方,有一天晚上,我又餓又累,看到天上像船一樣彎彎的月亮時,我心裡想:「要是我能在上面休息,那該有多好啊?」那時,忽然世界一下靜了下來,我驚訝的看著天上的月亮慢慢地、慢慢地飄了下來,把我載到天上去了。
從那天開始,我就住在月亮上面。
但是,我依然找不到看得見我的人……

其實,想要看見我,只要在有彎彎的上弦月的晚上,唸一個密語就可以呼喚出我了……但是那麼多年來,一直找不到人知道這個密語。

在2000年的時候,終於有個叫玲玲的小朋友,念出了我期待很多年的密語:「你在哪裡?你在哪裡?隱形貓熊在哪裡?玲玲,玲玲在等你。」
那天我好開心哦!我的主人玲玲看見了我,我終於讓人看見了!
更有趣的是,玲玲居然想要隱形?!天啊!我多麼希望所有的人都看得到我呢!為了實現玲玲的願望,也實現我多年來的夢想,我跟玲玲交換了身體。
那一天,是我這麼多年來最開心的一天了。
我代替玲玲去上學;
我代替玲玲抱了爸爸、抱了媽媽、抱了同學;
我好開心!因為每個人都看得見我!

先讓你們看看我的照片…

中間那位就是玲玲,是我的好朋友喔!左位那位就是玲玲的媽媽,我也有抱到她呢!

晚上,我們當然地又換回彼此的身體了。
我想,那天玲玲也知道隱形並不好玩吧!
因為後來的她跟我說,她以後再也不想隱形了!

其實我很開心玲玲這麼跟我說呢!因為總覺得那天,她長大了。

跟玲玲說完再見之後,我又回到了月亮上。
這期間有幾個小朋友也有呼喚過我哦!當然,我也很開心的抱了他(她)們!原來他們都有聽水果奶奶說我的故事,所以才知道那個呼喚我的密語!真是太謝謝水果奶奶了。

對了!
前兩天,我看我的「隱形貓熊生存手冊」時,發現一件很重大的事情哦!
我發現在手冊頁尾的地方,出現了二行以前都沒有出現的字:
「2006年9月,地瓜形狀的島嶼上,將有人搗蛋;
密語將再喚起,屆時,叭不叭,重出江湖。」


咦!地瓜形狀的島嶼不就是玲玲居住的台灣嗎?
看來,又會有人呼喚我了呢!我要好好的準備一下……
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因為我好久沒有跟人抱抱了呢!
ps.對了,前一陣子強哥帶我去了一趟日本,說要找我的爸爸、媽媽…下次再跟你們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