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小女很愛很愛老闆趙自強
果真老闆是作兒童劇的
小孩是不會騙人的啦~ 

記得曾經帶小女去公司好幾次有兩次遇到了老闆~強強哥哥
因為整個下午都得開會
女兒除了到處在劇團裡頭竄來竄去之外
偶爾也會來敲門要找媽媽(可是媽媽在開會拉)
老闆總會說:沒關係進來一起開
為了讓小女不暴躁
老闆會開始與她解說魚缸的奧秘(殊不知老闆也利用開會時間在洗魚缸阿!)
才兩次的見面唷!

最近我拿起以前就公司出品的雜誌要
和女兒一起來個床前說故事
沒想到這本雜誌前幾頁正在介紹著「如果兒童劇團」
趙先生斗大的照片映入眼簾
小女一直喊「叔叔」!!
還說:媽媽~是叔叔耶!
事隔一個多月這小女子還記得呦~下了我兩大跳說。。

 

整本書翻一翻女兒會說:叔叔不見了?
媽媽說:找一找,叔叔一定在這本雜誌裡。
女兒不停的翻~找到了很開心!會一直傻笑喔!!
報告老闆~這本雜誌沒多久,變成他睡前必看的書。(因為他每天睡前都要找叔叔@@)
這幾天還會邊看書邊說:「喜歡叔叔。」「想他!」
後~快嚇死我這個做媽的。老闆果真對孩子有一套挖!!

今天,我上劇團部落格,看著最新的粽子故事。
女兒又出現了~因為他看到電腦裡又有「叔叔的照片」,他搬了椅子並且爬上來,一只直著叔叔~~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我這個做媽的,把它拍照存檔,昭告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