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ㄚ~
來到如果劇團才知道劇團經營如此艱辛
不僅財物要開源節流
就連大戲宣傳上
都得小心使用一分一毫
最近,咱們公主復仇記要在高雄加演
對於「如果」來說還真是個大挑戰
很多表演團體都視高雄為死穴 
即便在台北票房亮眼的我們

這次動用好多人情。人力。
所有「如果團員也都動了起來
花時間去高雄'拜票'"  、演出小劇、演講、發傳單
甚至也跑了20多個電台通告
我ㄌㄟ~公關小妹也用了一招
哈~就是ㄠ了一位網路朋友
在他經營的媽媽網站中,幫我們做免費的網路廣告
雖然我們不知道利用12萬會員的媽媽網站宣傳效果如何?
但他二話不說
立刻開會請手下動工
先是在媽媽討論區發酵
再者又做了整個網站輪播的連結廣告
最後。就是今天啦
我上網又看到一個全版的大連結
厚~嚇死我了啦!
整個網站討論區直接被我們『公主復仇記』給包了

小的我真不知該說啥!
畢竟人家一個小廣告BANNER就要10萬
在MSN上。我謝了又謝
雖然真不知高雄媽媽會不會願意掏腰包買票
但~至少
這個訊息傳播的效益
絕對是有的。
感謝BBH的總經理喔!
好人有好報。

PS。有小孩的媽媽也建議去BBH幫BB開個屬於寶寶的部落格。
超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